跳过站点的部分导航。

9.2适当使用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的政策

一、目的

本政策的目的是建立适当使用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的信息技术资源,计算机,网络系统,信息和数据,统称为伊利诺伊州立大学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卡塔尔世界杯决赛日

2范围

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由大学拥有,将用于支持大学的教育、研究和公共服务使命。所有使用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的个人,无论是在校内还是校外,都有责任以有效、道德和合法的方式使用这些资源和系统。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的使用受大学政策、程序和适用的州和联邦法律的约束。

3政策

A.访问责任

使用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的个人有责任遵守本政策。具体职责包括但不限于:

进入条件

用户有责任遵守www.helpdesk.ilstu.edu/上的大学准入条件。这些条件要求使用大学的反病毒保护,以及用户有责任保持操作系统与关键的安全补丁更新。

大学登录ID的所有权

大学提供的标识符,包括但不限于你的大学登录ID (ULID),是大学的财产,可以在任何时候撤销。

维护密码私隐的责任

与个人的ULID或其他大学标识符相关联的密码不应该被共享。密码泄露不仅会影响个人,还会影响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的其他用户。

违反

在使用任何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时,用户接受从计算机系统(大学拥有或私人)发生的所有违规行为的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当系统连接到大学网络或使用用户的ULID时。

报告违反

大学社区成员应报告观察到的违反安全规定abuse@ilstu.edu

B.不恰当的沟通和资源使用

学术自由的原则完全适用于电子通讯。适用于口头和书面交流的礼貌和礼仪公约也应适用于电子交流。个人在使用伊利诺伊州立大学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时对自己的个人行为负责,包括但不限于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的个人行为。卡塔尔世界杯决赛日

访问和使用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是一种特权,而不是一种权利,如果有理由相信用户已经或可能违反了大学的政策、程序或适用的地方、州或联邦法律,可以在不通知的情况下撤销或限制。此外,违反这一政策可能会导致根据适当的大学程序和/或民事或刑事起诉的进一步纪律处分。所有个人,作为他们访问或使用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的条件,同意以各种方式与有关官员合作,调查所谓的不当行为或滥用这一特权,并理解没有个人隐私的期望。不充分合作将被视为违反本政策。

此外,许多学术课程和与工作相关的活动可能需要使用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如果对部分或全部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的访问受到限制或终止,参加此类课程或参与与计算机相关的工作活动的用户可能会被要求使用其他设施(如果有的话)来履行此类课程或工作活动的义务。请用户注意,如果没有这种替代设施或不可行,用户可能不可能完成课程工作或工作职责的要求。大学认为滥用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即使用户无法完成课程要求或工作职责,也可以限制其设施的使用。

1.不恰当的沟通

不当通信包括违反地方、州或联邦法律、大学政策或程序或干扰大学使命的任何使用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的行为。此外,任何诽谤、骚扰的通信;淫秽,这是宪法定义的术语;或打断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的其他用户被认为是不合适的。大学保留权利,采取任何行动,它认为是适当的,以防止,纠正,或纪律的行为,违反这或任何其他大学政策或程序。

不恰当沟通的其他例子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欺骗性的通信

以假名或修改地址发送的任何通信,或意图掩盖通信的来源。

不道德的通信

不道德的沟通被定义为违反国家官员和雇员道德法案的任何沟通,由大学道德官员确定。

破坏治安

任何威胁或危及任何人健康或安全的通讯,或使该人对将发生这种情况产生合理的恐惧,包括但不限于个人对身体或情感/精神伤害的恐惧。

经济利益

禁止进行个人商业企业的传播、宣传和广告。电子资源的使用仅限于与大学使命一致的授权用途。

2.资源使用不当

不当使用资源包括违反州或联邦法律、大学政策或程序或干扰大学使命的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的任何使用。此外,任何诽谤、骚扰资源的使用;淫秽,这是宪法定义的术语;或打断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的其他用户也被认为是不适当的。大学保留权利,采取任何行动,它认为是适当的,以防止,纠正,或纪律的行为,违反这或任何其他大学政策或程序。

其他不当使用资源的例子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况:

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的使用与大学职位无关

与大学职位无关的大学员工使用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必须在时间和资源上受到限制,并且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扰大学职能或员工的职责。如果在这方面有任何问题,员工有责任咨询他们的主管。

减少或拒绝服务

任何个人或团体都不得降低或试图降低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的性能。此外,任何个人或团体不得在未经适当授权的情况下拒绝或试图拒绝访问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

网络服务和连通性

未经协调规划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的事先批准,任何个人或团体不得建立主要网络服务、引入与集中式预定义服务冲突的服务、获得网络连接或使用目录服务。

过度使用电子邮件

任何个人或团体不得广播未经请求的邮件或消息。此类广播的例子包括但不限于:连锁信、邮件炸弹、病毒骗局、垃圾邮件(传播电子邮件或没有良好目的的帖子),以及其他可能造成过多网络流量或计算负载的电子邮件计划。为大学官方或学术目的发送或接收大量电子邮件信息的人有责任遵守大学大众电子通信政策。

网络带宽占用过大

任何个人或团体都不得下载或分发数字文件,除非此类行为对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造成伤害和/或破坏。数字文件的大规模分布会导致网络负荷过大。大学保留自动管理和限制过度使用网络带宽的权利。任何个人或团体不得试图规避大学规定的限制。

经济利益

任何个人或团体都不得使用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进行商业收益、利润、广告或任何干扰大学使命的目的。

违反保安

任何个人或团体都不得利用漏洞、系统缺陷、对计算机或网络安全系统的了解或对特殊密码的了解,破坏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的安全,进行以下任何行为,包括但不限于破坏计算机或网络系统、获取额外资源、从其他用户获取资源或访问或试图访问未给予适当授权的受限资源。


C.版权和知识产权

大学社区的所有成员都必须遵守版权和知识产权,包括软件许可。禁止传输侵犯版权或知识产权的电子数据文件。这包括但不限于软件、电子音乐和视频文件。此外,该大学的数字千年版权法(DMCA)代理将评估所有可能违反DMCA的版权侵权报告,并将所有被认为是侵权的报告转发给适当使用协调员。

D.非大学软件和硬件

非大学软件可以安装在大学拥有的设备上,如果该软件已得到大学的批准,并得到软件制造商的适当授权和许可。未经许可的软件不能安装在大学拥有的设备上。只有在许可证允许的情况下,大学许可的软件才可以安装在个人硬件上。大学的批准必须由雇员的副校长或其指定的人。未经授权使用非大学软件或硬件或使用未经许可的软件是违反本政策的,并将被删除。此外,大学的技术人员不会负责支持或恢复非大学的软件或硬件。

E.员工个人对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的使用

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将用于大学的教育、研究或公共服务目的,或根据合同安排,或其他适用的州和联邦法律,包括但不限于《州官员和雇员伦理法》。允许访问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的个人或团体可以在大学政策和程序的限制下,偶尔将这些服务用于个人用途。与大学业务无关的使用必须在时间和资源上受到限制,并且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扰大学的职能或员工的职责。根据地区或部门的需要,可施加进一步的限制。根据本政策允许偶尔的个人使用并不以任何方式意味着大学赞助或认可员工的个人使用。

f .隐私

虽然我们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来保持您创建、存储和发送的内容的安全,但大学不能也不保证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上电子数据的安全性或隐私性。这些系统有时会被决心这样做的人破坏。用户没有个人隐私的期望,大学保留访问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的权利。

对信息的有效法律请求,包括但不限于传票、诉讼或潜在诉讼,以及伊利诺伊州信息自由法(FOIA)请求,可以允许检查电子存储的信息。在许多情况下,电子文件的处理方式与纸质文件相同。例如,《信息自由法》允许通过适当的《信息自由法》请求,查阅《信息自由法》所定义的公共文件(包括电子文件)。这意味着每个电子文件都要接受检查,除非有特定的法律原因,这些材料受到保护。

四、合规

违反大学政策、程序或适用的地方、州或联邦法律的ISU信息技术资源和系统的任何用户都可能受到适当的纪律处分,包括解雇、终止或解雇。各部门不得采用减少与适用的地方、州或联邦法律或大学政策和程序完全遵守的规章制度。

五、审批审核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总统已批准了信息技卡塔尔世界杯决赛日术资源和系统的适当使用政策。资讯科技服务管理委员会将定期检讨这项政策,并会向学术委员会及大学的总统建议有关政策的更改或增补。资讯科技资源及系统在技术及应用方面均瞬息万变,大学保留随时修订此政策的权利。发布在www.policy.ilstu.edu/网站上的版本是管理政策。

最近回顾:2011年12月


2022 - 04 - 21 - t08:58:31.415 07:00 2022
©